2022年4月30日星期六

粵語堂一週通訊 (week 5/1-6)

 

View this email in your browser
奧斯汀華人教會  粵語堂一週通訊
(5/1-6)



           牧者分享

宗教改革強調聖經是世人生活上行事為人的最高權威;上帝藉文字向人顯明祂的永恆旨意和我們的生活原則。要實踐當中祂對我們的要求,我們便要從字義開始,以致能正確地活出一個合神心意的生命。願意各位弟兄姊妹從上週由趙璧礎牧師主領的「回到聖經」培靈會得到造就。三天的講題是「罪罰透視」、「獻祭與蒙救」,以及「實踐舊約總綱」。牧師從經文中抽出數個原文鑰字,再解釋它們漢語翻譯的意義。這些字包括:罪、罰、獻祭、拯救、善、公義、憐憫和謙卑。本週我想和大家簡略地默想趙牧師所帶出的概念,在靈命塑造中互相磨礪前行。

1。罪:「譯作罪的聖經本字再譯有惡、惡行、惡毒;犯罪有對抗、行惡、挑戰。」這些意思包括頂撞神和與神的心意抗拒。那麼,我們當如何調教對罪的敏銳性?當我們傳福音時可如何回應對方「我沒有犯罪」的答覆?

2。罰:「虹為停止水淹毀滅表記」和「虹為世界火滅記號」;為罰的記號。當我們下一次雨後看見彩虹,屬靈上我們可有什麼合宜的反應?今天有些群體採用彩虹旗作為他們的象徵;你對他們會否有什麼觀點的改變?

3。獻祭:「其音義及其行為有殺害和犧牲。祭品之希伯來語文字解讀造成之新約行為:事奉、思考、心機、時間、才幹、奉獻、財富、家產、金錢。」那麼,我們今天把這些祭品獻與主時的態度該當如何?是否把最好的獻上,還是隨便膚衍?

4。彌迦書6:8「世人哪!耶和華已指示你何為善。他向你所要的是什麼呢?只要你行公義,好憐憫,存謙卑的心,與你的神同行。」牧師詳細解釋這節經文中「善、公義、憐憫和謙卑」的漢語意思。神對人的坦告是否難遵行?「謙卑的心:心安、安心、安息意即完全認同,信靠信服,接納主的設計與主同行。」今天有什麼攔阻你安心地與你的神同行呢?

以馬內利,

啟諾

祈禱得力:

天父上帝,感謝祢是有恩典和憐憫,不輕易發怒且有豐盛的慈愛和誠實。求聖靈幫助我省察自己的罪,並督促我認罪悔改,好使我能存清潔和感恩的心宣揚祢的救恩和讚美祢的名。奉主耶穌的名求,阿們。

屬靈加油站

中神⽣命之道網上教室:「約翰福音—榮耀的主」

「道成了肉身,住在我們中間,充充滿滿地有恩典有真理。我們也見過他的榮光,正是父獨生子的榮光。」(約1:14)
 
神蹟與苦難,兩樣看似截然不同的事情,卻同時帶出了耶穌基督榮耀之所在。今季,讓我們一起查考約翰福音,讓我們能再次把眼目從世界回轉,定睛於耶穌基督的榮光。看哪!那正是以馬內利的主,父獨生子的榮光。
 
詳情請到 https://www.cgst.edu/hk/cht/wol_online_can
報告:
  • 本主日主餐:請已受洗的弟兄姊妹在家預備好餅和杯同心記念主。
  • 粵語團契春季郊遊:將於5/7 上午十時至下午一時半在Cedar Park Veterans Memorial Park內的涼亭舉行。活動包括團契相交、聚餐、唱詩、遊戲、郊遊等。盼望弟兄姊妹珍惜這實體團契機會,抽空及邀請新朋友一同參加。午餐報名及付款詳情: https://acc.church/CantoSpringPicnic 。請於4/29前報名。
  • 五十天福音外展行動:鼓勵教會弟兄姐妹們在 4 月 17 日(復活節)至 6 月 5 日(聖靈降臨節)這 50 天(五旬節期)當中,積極地選擇去參與禱告、培訓、傳福音行動、和外展行動。計劃詳情和報名鏈接可點擊:https://acc.church/50Day-Action
請點擊-網上直播崇拜,主日早上11:10開始
講道題目:來聽聖靈給教會的信(7): 遵守我忍耐的道

實體主日學,主日早上9:30在教會舉行

  • 舊約書卷:歷代志下-馬禮遜樓 West Hall
  • 新約書卷:使徒行傳 (下)-馬禮遜樓105教室實體與網上
https://us02web.zoom.us/j/81111049359?pwd=TFpxT0lhUC90Zm45T2NQWjRzV0hXZz09
Meeting ID: 811 1104 9359
Passcode: 080748
One tap mobile: +13462487799,,81111049359#
  • 聖徒裝備:愛情保健-馬禮遜禮堂

網上禱告會

請點擊-每月首週三聯合禱告會
Join Zoom Meeting: https://zoom.us/j/944369843?pwd=VzQvdjFrRUJpSXA0MjN2dThyU01FUT09
Meeting ID: 944369843
Password: 053102
One tap mobile: +13462487799,, 944369843# US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