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8月14日星期六

粵語堂一週通訊 (week 8/15-21)

 

奧斯汀華人教會  粵語堂一週通訊
(8/15-21)



           牧者分享

親愛的弟兄姊妹:

願你們在主內平安。為增加粵語堂聖工領袖與大家有更多機會去接觸和讓大家認識領袖們及其服事,我們每月一次有一位長老或領袖在每週通訊分享事工展望或屬靈心得。今天,陳有維執事有一段以下的文字分享。

~~~
親愛的弟兄姊妹:
 
中國有句俗語,「無家不成國,無國便無家」。在教會當然需要有神作我們的元首,亦需有使命感,同樣教會若果沒有人,沒有支體,就不成為一個教會。我們常常聽到一句說話,「我們行事為人就當與蒙召的恩相稱」。我們也許問「蒙召」做什麼? 我們如何實踐「相稱」?
 
這一句經文出自以弗所書第四章,是保羅鼓勵當時的基督徒。這裡強調是基督身體或教會的成長,而不是個人的成長。
 
蒙召就是「為要成全聖徒、各盡其職、建立基督的身體」。相稱就是「竭力保守聖靈所賜」的。
 
論到聖靈所賜的,保羅首先提到「合而為一的心」。他說「凡事謙虛、溫柔、忍耐、用愛心互相寬容、用和平彼此聯絡」。信徒們應該用對彼此的愛和忍耐,來實踐合而為一的美德。
 
保羅繼續具體說到在教會中,神所賜有不同的恩賜。保羅提到「有使徒、有先知.有傳福音的.有牧師和教師」。
 
所有這些恩賜的目的是裝備聖徒,從而建立基督的身體或教會。裝備是指準備,修補,或恢復人們正常的使用。恩賜的作用是為教會中的聖徒裝備,這樣聖徒就可以在世界上做鹽和光了。實際上,所有的聖徒都應該參與裝備,而不僅僅是教會的領導人。每個基督徒都有恩賜,或有不同,但有不分大小的恩賜。他可以,而且應該事奉的,是為教會的成長做出貢獻。
 
當每個基督徒使用神賜予他的恩賜時,有三件事發生:第一,教會有團結,身體有合而為一的心。第二,愛神愛人的心更加倍增。第三,基督徒變得更加像基督,屬靈生命更加成熟。這樣就是「滿有基督長成的身量」。
當教會開始重整實體聚會,讓我們從禱告中,再盤點神賜予我們個人的恩賜,一起各盡其職,發揮使用從聖靈而來的恩賜,薪火相傳,作社區明燈。使「我們行事為人就當與蒙召的恩相稱」。
 
主內
陳有維

祈禱得力:

天父上帝,多謝祢賜下寶貴的聖靈給我們每一位跟隨祢愛子主耶穌的門徒。求祢幫助我們每天依靠聖靈去過成聖的生活,並發揮祂所賜下的恩賜的功用去彼此建立這盟約群體,以致能活出愛神和愛人的誡命。奉主耶穌的名求,阿們。

報告:

  • 奧斯汀已於8月5日再次進入冠狀病毒疫情風險指標第五期。教會設施仍然開放。但考慮到變異病毒的傳染性和未接種疫苗的兒童,已完成疫苗接種者參加教會實體活動時必須戴上口罩。在台上事奉者可以不戴口罩。大家應隨時隨地保持社交距離。沒有完成疫苗接種者(包括兒童)應避免回到教會參加實體活動。所有在教會實體活動的事工也必須按照以上規定而行。
屬靈加油站
 
環球聖經專題講座系列 -「新常態下的生命重整」:六位聖經學者,分享新常態下生命重整,按聖經過討神喜悅生活。
講座粵語和國語頻道同時播出。
八月每個週末首播時間(首播後私人鏈接觀看,講座前兩天發出)
Austin時間:星期五,晚上7時
報名索取鏈接及講義請按 https://bit.ly/WWBSAugSeminar
請點擊-網上直播崇拜,主日早上11:10開始

網上主日學,主日早上9:30開始

請點擊-舊約書卷: 民數記

Join Zoom Meeting https://us02web.zoom.us/j/83760032192?pwd=bUtIV1F2cHN2bThUOXFILzd2VjZzdz09
Meeting ID: 837 6003 2192
Passcode: 048810
One tap mobile: +13462487799,,83760032192#,,,,,,0#,,048810# US (Houston)

請點擊-新約書卷: 路加福音(上)

Join Zoom Meeting https://us02web.zoom.us/j/89262966441?pwd=TW43ZnR5cXNZNmkyWkFsMEJtaHgyZz09
Meeting ID: 892 6296 6441
Passcode: 986864
One tap mobile: +13462487799,,89262966441# US (Houston)

請點擊-聖徒裝備: 好管家及基督徒理財觀

Join Zoom Meeting https://us02web.zoom.us/j/89691140176?pwd=dHBIa0lSSWNrWXQzQWtGcGlFcGhKUT09
Meeting ID: 896 9114 0176
Passcode: 983539
One tap mobile: +13462487799,,89691140176# US (Houston)

網上禱告會

請點擊-平常在教會
Join Zoom Meeting: https://zoom.us/j/944369843?pwd=VzQvdjFrRUJpSXA0MjN2dThyU01FUT09
Meeting ID: 944369843
Password: 053102
One tap mobile: +13462487799,, 944369843# US
請點擊-平常在 Johnny 家
Join Zoom Meeting: https://us04web.zoom.us/j/171664980?pwd=WSt5MUd4dFNFK0FWSGd0elpGR012QT09
Meeting ID: 171 664 980
Password: 031744
One tap mobile: +13462487799,,171664980# US
請點擊-平常在 Vicente 家
Join Zoom Meeting: https://us04web.zoom.us/j/642146313?pwd=b0NDSGtUU0g5ai9XRmppOVFxZ3czUT09
Meeting ID: 642 146 313
Password: 1111811118
One tap mobile: +13462487799,,642146313# US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