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8月15日星期六

粵語堂一週通訊 (week 8/16-22)

 

奧斯汀華人教會  粵語堂一週通訊
(8/16 - 8/22)
牧者分享

親愛的弟兄姊妹:

願你們在主內平安。為增加粵語堂聖工領袖與大家有更多機會去接觸和讓大家認識領袖們及其服事,我們將會每月一次有一位長老或領袖在每週通訊分享事工展望或屬靈心得。今天,李嘉良長老有一段五分鐘的錄像分享。請點擊鏈結 https://youtu.be/R67AQXqxBwE 或以下畫面。

主僕,
啟諾
祈禱得力

天父上帝,祢用大能的手去創造宇宙萬物、賜人生命氣息和定立一切自然定律。多謝祢為著我們的好處去設下法則保護我們,好讓我們更能享受祢的創造和如何在其中生活。求聖靈幫助我們不去濫用祢所賜給我們的自由來得罪祢和傷害自己。奉主耶穌的名求,阿們。
靈命加油站
  • 粵語堂適齡學童家庭聯繫組 (Family Connection):家長在疫情中開始新學年要面對不同需要和重新協調是不容易的。爲着能在主裏彼此扶持和分享資訊心得,該粵語聯繫組將於八月廿九日(週六)下午3:00-4:30,在網上有第二次的視訊聚會。請到網站預先註冊: https://tinyurl.com/CantoFamilyConnect
  
  • 疫情下的個人理財與投資(粵語):Covid-19使上千萬人患病,幾十萬人死亡。全球經濟受到莫大衝擊,家庭蒙受強大經濟壓力,人心惶惶!失業怎麼辦?剛出來工作的年輕人,應如何理財?年長的,應如何投資,未雨綢繆?使者培訓特邀郭振遊教授於八月十五日(本週六),美東時間10:30 AM-12 PM,分享一些簡單而有用的理財投資原則,幫助大家應對當前的經濟危機。郭教授現任南卡羅萊納國際商務系研究教授,連續21年被評為商學院傑出院士。這個題目對信徒與非信徒都有幫助,特別是對投資沒有太多經驗的人有益,可以邀請非信徒一起來參加。也希望通過此培訓幫助大家塑造一個正確的理財觀念。詳情請到網站: https://afctraining.org/lcc
報告


疫情中開學的未知數,加上住在Austin避不了的秋天花粉症和年度流感時期又將臨近,再看世界與美國本土的新聞報道,大家今天的心有否被這些事影響得起起落落。作為基督徒我們頭腦上知道要信靠主恩典,但是在日常生活上,當 rubber meets the road,要面對問題時,如何真正活出蒙神喜悅的信心呢?

下週五、六和主日(8/21-23)的粵語堂培靈會,倫思學牧師會與我們一起從雅各書回答以上的問題。

主題:起落中活出真信
分題(三篇信息)
1. 起落、喜樂  (雅一1-12)
2. 起落、忍耐  (雅五1-11)
3. 起落,教會  (雅五12-20)

每堂聚會將有唱詩、講道和小組分享。請預留時間參加,並為講員的信息準備和網速的流暢禱告。

詳情請點擊 https://acccantonese.blogspot.com/p/spiritual-life-conference.html 到粵語堂培靈會網站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