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 粵語堂培靈會 Spiritual Life Conference



疫情中開學的未知數,加上住在Austin避不了的秋天花粉症和年度流感時期又將臨近,再看看世界與美國本土的新聞報道,大家今天的心有否被這些事影響得起起落落。作為基督徒我們頭腦上知道要信靠主恩典,但是在日常生活上,當 rubber meets the road,要面對問題時,如何真正活出蒙神喜悅的信心呢?

週五、六和主日(8/21-23)的粵語堂培靈會,倫思學牧師會與我們一起從雅各書回答以上的問題。

主題:起落中活出真信
分題(三篇信息)
  1. 起落、喜樂  (雅一1-12)
  2. 起落、忍耐  (雅五1-11)
  3. 起落,教會  (雅五12-20)
每堂聚會將有唱詩、講道和小組分享

講員介紹
  • 倫牧師全心致力教導釋經講道,在北美及亞洲等地區主領講道和應用聖經的課程和研討會等。現為美國聖言講道研經學院和香港幾間神學院的講道學特約講師。當他任職香港恩福聖經學院時,他是第一任的院牧和講道學教授。
  • 他事主近四十年,其間,二十八年在美國加州牧養過三間不同形式的教會,當中有開荒到多眾的教會。他過往所牧養的教會,注重培訓信徒有系統地研讀聖經,並強調把真理應用在現今生活之中,活學活用。
  • 他是哥頓康威爾神學院講道教牧學博士、達拉斯神學院神學碩士; 曉士頓大學機械工程學士。著有《活出主道的藝術》、《活「道」聖言》(合著)等。

小組討論問題

Friday and Saturday Zoom link

Meeting ID: 883 0759 5410
Passcode: spirit

One tap mobile
+13462487799,,88307595410#,,,,,,0#,,079390# US (Houston)
+12532158782,,88307595410#,,,,,,0#,,079390# US (Tacoma)

Dial by your location
+1 346 248 7799 US (Houston)
Meeting ID: 883 0759 5410
Passcode: 079390


Sunday Worship l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