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4月29日星期六

粵語堂一週通訊 (week 4/30-5/6)

 

奧斯汀華人教會  粵語堂一週通訊
(4/30-5/6)
屬靈加油站:
 
新一屆三年讀經計劃
 
全新三年讀經計劃「按時間順序交叉參考計劃」(Chronological Cross-Reference Plan)將於五月一日(禮拜一)開始。若你錯過了剛過去主日的讀經計劃介紹,可以在鏈接https://youtu.be/WPERQsdCmHc重看宣傳視頻。欲知詳情及報名,請到網站https://tinyurl.com/2023BR3
鼓勵大家一同在上帝話語的真道上起跑。(更鼓勵整個小組參與,藉此彼此激勵,並在每次聚會時劃出五分鐘有簡短的心得分享。因大家讀過同一段經文,相信更能有同感及互勉。)
如有問題,請接洽李思明執事。起跑點見!
教會家事:

1. 頌親恩晚宴:粵語團契將於五月七日星期日黃昏五時半至七時半在Shanghai Restaurant舉行頌親恩晚宴,請弟兄姊妹預留時間參加。詳情與報名請到網址 acc.church/CantoDinner

2. 粵語堂浸禮申請: 若已完成受浸班並有心在5/21(主日)受浸者,請與張星飛弟兄(Sammy)或周啟諾牧師聯絡安排約談。

3. 9/8-17美中短宣:請聯絡李嘉良長老 (粵),今主日(4/30)截止報名。
    請點擊 - 網上直播崇拜,主日早上十一時十分開始
    講道題目:務必竭力進入那安息

    實體主日學,主日早上9:30在教會舉行

    • 舊約書卷:何西阿書, 俄巴底亞書-馬禮遜樓教室105
    • 新約書卷:加拉太書,歌羅西書-馬禮遜樓教室115
    • 聖徒裝備:敬拜人生:人活著是為敬拜-馬禮遜樓教室106

    每月首週三晚聯合禱告會(網上)

    請點擊-聯合禱告會
    Join Zoom Meeting: https://zoom.us/j/944369843?pwd=VzQvdjFrRUJpSXA0MjN2dThyU01FUT09
    Meeting ID: 944369843
    Password: 053102
    One tap mobile: +13462487799,, 944369843# US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