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5月5日星期五

粵語堂一週通訊 (week 5/7-13)


奧斯汀華人教會  粵語堂一週通訊
(5/7-13)
教會家事:

1. 本主日(5/7)主餐:請已受洗、網上參加主日崇拜的弟兄姊妹,在家預備好餅和杯同心記念主。也鼓勵一直在家網上敬拜的會眾嘗試選擇每月一次在主餐主日回教會一起實體參與主餐聚會。

2. 頌親恩晚宴:粵語團契於本主日(5/7)黃昏五時半至七時半在Shanghai Restaurant舉行。已報名者請留意楊耀鴻執事(Ivan)寄出的電郵提及的有關詳情。

3. 三年讀經計劃:全新「按時間順序交叉參考計劃」(chronological cross reference plan) 剛於五月一日(禮拜一)開始。若尚在考慮參與者,趁讀經計劃剛開始一週,把握時間報名。詳情及報名請到網站https://tinyurl.com/2023BR3。如有問題,請接洽李思明執事。

4. 教會會籍班(粵語授課)歡迎已信主受洗、固定參與本教會主日崇拜與主日學/小組三個月以上的基督徒申請成爲本會會員。詳情與報名請聯絡張星飛弟兄(Sammy)或周啟諾牧師。

5. 粵語堂浸禮申請: 若已完成受浸班並有心在5/21(主日)受浸者,請在本主日(5/7)與張星飛弟兄(Sammy)或周啟諾牧師聯絡安排約談。
    請點擊 - 網上直播崇拜,主日早上十一時十分開始
    講道題目:全備且卓越的基督(十四):在家庭裡作新人 (四)

    實體主日學,主日早上9:30在教會舉行

    • 舊約書卷:何西阿書, 俄巴底亞書-馬禮遜樓教室105
    • 新約書卷:加拉太書,歌羅西書-馬禮遜樓教室115
    • 聖徒裝備:敬拜人生:人活著是為敬拜-馬禮遜樓教室106

    週三晚禱告會(網上)

    請點擊-教會聚會
    Join Zoom Meeting: https://zoom.us/j/944369843?pwd=VzQvdjFrRUJpSXA0MjN2dThyU01FUT09
    Meeting ID: 944369843
    Password: 053102
    One tap mobile: +13462487799,, 944369843# US
    請點擊-Cedar Park聚會
    Join Zoom Meeting: https://us04web.zoom.us/j/171664980?pwd=WSt5MUd4dFNFK0FWSGd0elpGR012QT09
    Meeting ID: 171 664 980
    Password: 031744
    One tap mobile: +13462487799,,171664980# US
    請點擊-Spicewood聚會
    Join Zoom Meeting: https://us04web.zoom.us/j/642146313?pwd=b0NDSGtUU0g5ai9XRmppOVFxZ3czUT09
    Meeting ID: 642 146 313
    Password: 1111811118
    One tap mobile: +13462487799,,642146313# US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