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2月26日星期日

粵語堂一週通訊 (week 12/26-1/1)

 

奧斯汀華人教會  粵語堂一週通訊
(12/26-1/1)



           牧者分享

還有數天便完結2021年。你是否活得充實呢?在疫情和通脹的威脅下,你的「居所」這年裏怎麼樣?你會用什麼詞句去總結今年呢?「一聲嘆息」、「勞苦愁煩」、「受苦的日子」、「遭難的年歲」?若你明年重複遇見同樣的事情時,你可有計劃用不同的觀點、態度和方法去應對,以致你不會重複用同樣消極的詞句去總結明年?當中的秘訣是什麼?就讓我們一起咀嚼神人摩西在詩篇90篇的祈禱。

1 主啊,你世世代代做我們的居所。

2 諸山未曾生出,地與世界你未曾造成,從亙古到永遠,你是神。

3 你使人歸於塵土,說:「你們世人要歸回。」

4 在你看來,千年如已過的昨日,又如夜間的一更。

5 你叫他們如水沖去,他們如睡一覺。早晨他們如生長的草,

6 早晨發芽生長,晚上割下枯乾。

7 我們因你的怒氣而消滅,因你的憤怒而驚惶。

8 你將我們的罪孽擺在你面前,將我們的隱惡擺在你面光之中。

9 我們經過的日子都在你震怒之下,我們度盡的年歲好像一聲嘆息。

10 我們一生的年日是七十歲,若是強壯可到八十歲,但其中所矜誇的不過是勞苦愁煩;轉眼成空,我們便如飛而去。

11 誰曉得你怒氣的權勢?誰按著你該受的敬畏曉得你的憤怒呢?

12 求你指教我們怎樣數算自己的日子,好叫我們得著智慧的心。

13 耶和華啊,我們要等到幾時呢?求你轉回,為你的僕人後悔。

14 求你使我們早早飽得你的慈愛,好叫我們一生一世歡呼喜樂。

15 求你照著你使我們受苦的日子和我們遭難的年歲,叫我們喜樂。

16 願你的作為向你僕人顯現,願你的榮耀向他們子孫顯明。

17 願主我們神的榮美歸於我們身上,願你堅立我們手所做的工——我們手所做的工,願你堅立!

本週,大家可思考以下題目:

1。第一和二節,我們選擇何處作居所如何影響我們面對人生的困苦?

2。第十二節,知道自己在世的日子短暫跟得著智慧的心有什麼關連?這會如何影響你在2022年每天所作的抉擇和行事為人?

3。第十四節,縱然明年人生的光景和生活上的困苦跟今年的一樣,經驗過神豐盛的慈愛如何幫助我們面對那些重複的挑戰?(參耶利米哀歌3:22-23;哥林多後書 12:9)回顧今年所發生的事情,你如何經歷到祂的慈愛呢?

願主耶穌基督的恩惠、神的慈愛、聖靈的感動,在2022年裡常與你們眾人同在!

以馬內利,

啟諾

祈禱得力:

天父上帝,感謝祢對我們的慈愛是歷久常新。求聖靈幫助我們去認定祢是我們的磐石,賜我們智慧在生活上作合神心意的選擇,並經歷到在主裡面有滿足的喜樂。奉主耶穌的名求,阿們。

屬靈加油站:

華人差傳大會:CMC 2021 將於 12/28-12/29(週二和三)線上舉行。ACC 宣教基金將為ACC參加的青年和成人支付費用。註冊包括兩個步驟:首先在 https://acc.church/cmc2021 向 ACC 註冊。代碼將發送到您的電郵。然後,使用您收到的代碼,在www.thecmc.org 上 CMC 註冊。若有問題,請電郵宣教委員會 missions@austinchinesechurch.org
若是您已經注冊報名,要記得下載Whova 軟體,因爲這次大會是使用這個播放平臺,參與的人也可用這平臺來搜尋您的朋友, 以及參展的機構。您可到華人差傳大會Whova 的網站https://whova.com/portal/webapp/cmcgc_202112/ 瞭解更多的資料。如需幫助,請觀看這裡的中文快速教程。https://www.thecmc.org/whovatutorial_cn.pdf.
報告:
  • 粵語年更聯合禱告會:當踏入本年的最後一週,讓我們齊來有一個粵語聯合年更的禱告時間。本週原本的星期三禱告會將延至週四(12/30)晚上八時在網上舉行。
  • 2021奉獻:請弟兄姊妹將奉獻於 12/31 當日之前完成以便算入2021奉獻收據。教會奉獻網址:https://acc.churchcenter.com/giving
請點擊-網上直播崇拜,主日早上11:10開始

實體主日學,主日早上9:30在教會舉行

  • 舊約書卷:歷代志上-馬禮遜禮堂
  • 新約書卷:使徒行傳 (上)-馬禮遜樓 West Hall
  • 聖徒裝備:塑造教會成為使命群體-宋尚節禮堂

網上禱告會

請點擊-粵語聯合年更禱告會(12/30,週四晚上八時)
Join Zoom Meeting: https://zoom.us/j/944369843?pwd=VzQvdjFrRUJpSXA0MjN2dThyU01FUT09
Meeting ID: 944369843
Password: 053102
One tap mobile: +13462487799,, 944369843# US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