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0月3日星期六

粵語堂一週通訊 (week 10/4-10)

 

奧斯汀華人教會  粵語堂一週通訊
(10/4-10)



           牧者分享

親愛的弟兄姊妹:

願你們在主內平安。我在過去一星期禱告當「如何帶領家人發揮影響力」系列完結後該在每週通訊中與大家分享些什麼。我願意新的系列能夠讓大家感受到牧者週間有一天在靈程上伴你同行。不如就按我們的三年讀經計劃,抽出一段大家將在下一週讀的經文,去分享些點滴、應注意或反思的地方。我稱這系列「田間拾穗」。

各位下週二將會成功地出埃及(我指讀完出埃及記)。第四十章結尾是這卷書的高潮-神的選民按祂指示建的會幕被豎立起來、內裡精心造的敬拜器具被安放好、君尊的大祭司穿上了華麗的禮服和耶和華的榮耀充滿著會幕。這是一幅屬神的子民準備好投入敬拜讚美的圖畫!耶和華神與子民的距離拉近了。(下一卷書利未記是教導子民如何與神相交去保持聖潔的關係。)

讓我們停下來回想下這班以色列民和大祭司亞倫是何等樣的人?他們是蒙恩被神救贖和經歷過神的大能的族裔;可是,他們生活上常發怨言。他們在西乃山與神立了約,但轉眼即犯拜金牛犢的罪。他們在32:9被神稱為硬著頸項的一群;若不是神垂聽摩西的懇求,神已在拜金牛犢的事上消滅了他們。此外,神歸咎亞倫陷以色列人犯拜金牛犢的大罪(32:21、35)。然而,當他們悔改和與神重新立約,神繼續按立亞倫作第一任的大祭司,並與這班人民日夜同在。

當大家讀第四十章時:

1. 在以上的背景下,你若是當日的以色列人,你會怎樣感受這一幕?(試回想從摩西初到埃及宣告神的拯救直到如今。)

2. 我們跟以色列人在生活的行徑上有很多相似的地方,但神仍藉聖靈與我們同在。神在34:6-7宣告自己的名字-「耶和華,耶和華,是有憐憫有恩典的神,不輕易發怒,並有豐盛的慈愛和誠實。 為千萬人存留慈愛,赦免罪孽、過犯和罪惡;萬不以有罪的為無罪,必追討他的罪,自父及子,直到三四代。」在過去的一週,你如何經歷了神的憐憫、恩典、慈愛、誠實、赦免或公義?請選一項去默想。這怎樣影響你對下主日敬拜的重視?

3. 我們被主耶穌所救贖的新約屬神子民嚮往最終在啟示錄記載的敬拜。在今日這段等候主再來的時間,你會如何準備自己呢?

主僕,
啟諾
祈禱得力
 
天父上帝,謝謝祢藉耶穌救贖我們從罪惡進入到祢的國度。我們縱然在成聖的道路上有過犯,祢仍然不捨不棄。求聖靈幫助我們有懊悔和改過的心,並且準備好和嚮往今天和在永恆裡的敬拜生活,渴望見到祢的榮耀和被這吸引。奉主耶穌的名求,阿們。
靈命加油站

在大魚肚中唱詩: 約拿書二章記載約拿在大魚肚中(困境)引用詩篇禱告。詩篇是猶太人的詩歌。在過去的日子通常都是介紹一些網上裝備,但敬拜也是一樣很好的方法去為自己的靈命加油。在逆境時,詩歌也可以安慰和激勵我們。頗多的敬拜團體把他們的詩歌放到網上平分享,例如:
    報告
    • 本主日主餐:請已受洗的弟兄姊妹在家預備好餅和杯同心記念主。
    請點擊-網上直播崇拜,主日早上11時開始

    網上主日學,主日早上9:30開始

    請點擊-舊約書卷: 尼希米記,路得記

    Join Zoom Meeting https://us02web.zoom.us/j/84611738521?pwd=Q3BwZkd5VWZxMEl6d1pVdVdMcFdkZz09
    Meeting ID: 846 1173 8521
    Passcode: 013237
    One tap mobile: +13462487799,,84611738521#,,,,,,0#,,013237# US

    請點擊-新約書卷: 帖撒羅尼迦前後書

    Join Zoom Meeting https://us02web.zoom.us/j/89798338723?pwd=eGRSbGlwZmkxRHUxU1JiZ2Z4MVplUT09
    Meeting ID: 897 9833 8723
    Passcode: 868073
    One tap mobile: +13462487799,,89798338723# US

    請點擊-聖徒裝備: 有根有據的信

    Join Zoom Meeting https://us02web.zoom.us/j/82643306379?pwd=UmJNRTNHcDdraWJJTkZXRk9ZS09mUT09
    Meeting ID: 826 4330 6379
    Passcode: 300458
    One tap mobile: +13462487799,,82643306379#,,,,,,0#,,300458# US

    網上禱告聚會 ,週三晚上8:00開始
    請點擊- 每月首週三聯合網上禱告聚會
    Join Zoom Meeting: https://zoom.us/j/944369843?pwd=VzQvdjFrRUJpSXA0MjN2dThyU01FUT09
    Meeting ID: 944369843
    Password: 053102
    One tap mobile: +13462487799,, 944369843# US
    因疫情緣故,教會現階段仍以網上形式進行活動,教會設施依然關閉。主日除事奉人員可內進外並不對外開放,敬請見諒各事工計劃在秋季以網上形式進行活動,至少持續到年底。詳細的報告刊登在http://tinyurl.com/reopenCH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