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0月31日星期六

粵語堂一週通訊 (week 10/25-31)

奧斯汀華人教會  粵語堂一週通訊
(11/1-7)



           牧者分享

親愛的弟兄姊妹:

願你們在主內平安。下週的三年讀經計劃進度大家將會讀使徒行傳19-23章。 有兩段經文是保羅對自己生平的獨白,希望大家咀嚼其內容。

第一段是20:17-38;保羅臨別時勸勉以弗所的長老。在他的牧會自白中,大家可以看到這位屬靈偉人的牧者心腸與內心世界。四隻字去形容這一段-真情流露。感受到第37和38節的字句-「眾人痛哭」和「叫他們最傷心的」-所帶出他們關係的深嗎?試幻想你是被保羅牧養的以弗所會眾,他自白中最捉摸到你的是哪方面?為甚麼?你會如何回應以至不會辜負他曾對你的悉心牧養,以致你的生命更合神心意?若能時光倒流,你會如何重塑之前與他牧會時的互動?

第二段經文是22:1-21;保羅自述信主的經過。讓我們從這位偉大的宣教家身上簡略地分析如何講個人見證。請開聲讀這段兩至三次去熟悉其內容。他用了多少分鐘講這見證?嘗試把他的見證分三段,你會如何分法?或許是,第一段:信主前與聽眾認同(1-5節)。你找到那些方面呢?留心第4和5節,保羅帶出他未信主前的行為-「我也曾逼迫」,並且是眾所皆知的。第二段:信主的經過(6-16節)。保羅正做平時做的事時遇見耶穌,認識到原來所作的事是錯的。之後,有基督徒與他互動,領他進入真理。留心第16節,保羅說明信耶穌,認罪悔改!第三段:信主後的生命改變(17-21節)。這是保羅新的人生目標。留心第19和20節,他再帶出未信主前的行為作對照。

大家嘗試用保羅的見證長短、架構和段落的比例作藍本,練習講自己的見證,並找一位家人或朋友作對象。或許,有天在你的社區作明燈時會有用呢。

主僕,
啟諾

祈禱得力
 
天父上帝,感謝祢我們聖經的內容不是一本黑板的教科書版式,而是活的內有人物生平自白,讓我們感到與他們有一席的屬靈生命交流與對話。求聖靈幫助我們藉他們的生命分享塑造我們的生命,以致我們能在每天的生活中更合祢的心意。奉主耶穌的名求,阿們。
報告
  • 本主日日光節約時間結束請在週六晚睡覺前將時間倒撥一小時。
  • 本主日主餐請已受洗的弟兄姊妹在家預備好餅和杯同心記念主。
  • 宣教信心認獻:請弟兄姊妹為福音普及萬民禱告,尋求神的引導,在明年去參與至少一項目—禱告、奉獻、短宣、全時間事奉、參與宣教/佈道團隊—並上網填寫。大家可點擊鏈接http://acc.church/pledge2021-ch去認獻。
  • 粵語團契:將於十一月廿一日(週六)下午一時至三時舉行線上感恩節特別活動,請弟兄姊妹預留時間與及邀請新朋友一起參加。
請點擊-網上直播崇拜,主日早上11時開始

網上主日學,主日早上9:30開始

請點擊-舊約書卷: 尼希米記,路得記

Join Zoom Meeting https://us02web.zoom.us/j/84611738521?pwd=Q3BwZkd5VWZxMEl6d1pVdVdMcFdkZz09
Meeting ID: 846 1173 8521
Passcode: 013237
One tap mobile: +13462487799,,84611738521#,,,,,,0#,,013237# US

請點擊-新約書卷: 帖撒羅尼迦前後書

Join Zoom Meeting https://us02web.zoom.us/j/89798338723?pwd=eGRSbGlwZmkxRHUxU1JiZ2Z4MVplUT09
Meeting ID: 897 9833 8723
Passcode: 868073
One tap mobile: +13462487799,,89798338723# US

請點擊-聖徒裝備: 有根有據的信

Join Zoom Meeting https://us02web.zoom.us/j/82643306379?pwd=UmJNRTNHcDdraWJJTkZXRk9ZS09mUT09
Meeting ID: 826 4330 6379
Passcode: 300458
One tap mobile: +13462487799,,82643306379#,,,,,,0#,,300458# US

網上禱告聚會 ,週三晚上8:00開始
請點擊- 每月首週三聯合網上禱告聚會
Join Zoom Meeting: https://zoom.us/j/944369843?pwd=VzQvdjFrRUJpSXA0MjN2dThyU01FUT09
Meeting ID: 944369843
Password: 053102
One tap mobile: +13462487799,, 944369843# US
因疫情緣故,教會現階段仍以網上形式進行活動,教會設施依然關閉。主日除事奉人員可內進外並不對外開放,敬請見諒各事工計劃在秋季以網上形式進行活動,至少持續到年底。詳細的報告刊登在http://tinyurl.com/reopenCH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