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6月30日星期五

粵語堂一週通訊 (week 7/2-8)

奧斯汀華人教會  粵語堂一週通訊
(7/2-8)
教會家事:

1. 本主日(7/2)主餐:請已受洗、網上參加主日崇拜的弟兄姊妹,在家預備好餅和杯同心記念主。也鼓勵一直在家網上敬拜的會眾嘗試選擇每月一次在主餐主日回教會一起實體參與主餐聚會。

2. 每月首週三聯合禱告會:7/5 (週三)晚上八時在網上舉行,請大家為神的國度、教會家和肢體的彼此守望去預留時間參加。

3差傳通訊:宣教委員會為了鼓勵、裝備和帶領會眾積極地參與神國的大使命,出版了2023年暑期差傳通訊。請按鏈接https://acc.church/mcnews-zh閱讀。
如你想進一步了解神在世界各地如何成就激勵人心的宣教事工,以及想知道如何參與其中,請按鏈接https://acc.church/mcnewslettersignup註冊。

4. 教會辦公室休假:  7/4(週二)國家獨立紀念日,教會辦公室將關閉一天,請弟兄姊妹留意。

5. 青少年退修會: 8月3-6日舉行。每人 340美元。本主日(7/2)是最後一天報名參加 http://acc.church/youthretreat23 。如有問題,請發電郵至 youth@austinchinesechurch.org 諮詢。

6. 青少年小組導師:我們目前正在招募 Lighthouse 週五晚上和主日華粵語崇拜時的初中生和高中生的小組導師。如有負擔和興趣,或需要更多資料,請與陳俊佳牧師 (Pastor Dominic) 聯絡 dchan@austinchinesechurch.org
 
    請點擊 - 網上直播崇拜,主日早上十一時十分開始
    講道題目:全備且卓越的基督(十七):兄弟連

    實體主日學,主日早上9:30在教會舉行

    • 舊約書卷:約珥書,阿摩司書-馬禮遜樓教室115
    • 新約書卷:以弗所書,腓立比書-馬禮遜樓教室105
    • 聖徒裝備:天國酵母-馬禮遜樓教室106

    每月首週三粵語聯合禱告會(網上)

    請點擊-粵語聯合聚會
    Join Zoom Meeting: https://zoom.us/j/944369843?pwd=VzQvdjFrRUJpSXA0MjN2dThyU01FUT09
    Meeting ID: 944369843
    Password: 053102
    One tap mobile: +13462487799,, 944369843# US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