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6月15日星期四

奧斯汀華人教會 2023年暑期差傳通訊

 

差傳通訊


*|日期: 2023年暑期|*
欲收到來自差傳部定期的電郵通訊請點擊這裡註冊
註冊
往期的差傳通訊

差傳委員會致大家的信息

親愛的ACC弟兄姊妹:

宣教委員會很高興向大家呈上2023年的第二期通訊。

五月份,ACC舉辦了Kairos《把握時機》宣教生命課程。雖然我們稱之為「課程」,但它超越了僅僅的知識學習。它由內挑戰我們的信念和價值觀,到外激勵我們採取行動。這是上帝的賜福,讓弟兄姊妹們無需遠行,就能踏出宣教的第一步,一同學習並尋求上帝的旨意。個人而言,我於2018年參加了Kairos課程,它改變了我對大使命的觀點。在這門課之前,我以為宣教僅在新約中開始。當我研讀亞伯拉罕的生平時,我對宣教有些模糊的感覺,但並不確定。在完成課程後,我對上帝的心意有了更好的理解,並且從創世記到啟示錄獲得了更全面的宣教觀。我也發現如何參與宣教來回應神的心意。


今年, 感謝神我有機會在Kairos課程事奉,擔任課程的輔導員,並與學生們一同探索宣教。即使我不再是學生,作為輔導員為課程做準備,我仍然對許多內容感到新鮮。在我小組的弟兄姊妹之間的討論也在整個課程中觸動了我,我見證了聖靈在他們尋求上帝旨意、參與祂宣教中引導他們的過程。
 
我祈禱所有參與者,包括我自己,即使在課程結束後仍能持續聆聽、經歷和順服聖靈的引導。 求主幫助我們對課程期間觸動我們內心的作出回應!
 

王志良
差傳教育負責同工

認識我們的宣教士: 梁慶龍弟兄

親愛的ACC弟兄姐妹

主內平安!
謝謝你們的代禱和金錢上的支持,求主的聖靈親自引導教會每一方面的事工,讓參與的每一位都能帶來屬天的益處。
感謝主,這幾個月的時間,藉著一些屬靈書籍的閲讀,主讓我對聖靈的工作和禱告,有一些的反思。

首先,對於聖靈充滿,讓我意識到,被聖靈充滿的神兒女,一定是對罪越來越敏感,也就是非常小的問題都能比較容易發現,并且能發現自己忽視卻繼續犯的罪,當發現這些罪的時候,也能從心裏跟神承認自己確實有被聖靈光照出來的罪,也能較快的知道,不是靠自己去處理這些罪,而一定要好好的依靠聖靈的工作,依靠耶穌基督死裏復活的大能才真的可以與這些罪斷絕。在這樣的狀態下面,我自己稍微能更多看到自己的問題,而不是常看到別人的問題。

其次,越來越發覺自己在禱告上有很多虧欠。其中很大的一個問題,主光照讓我看到自己内心深處自發願意禱告的心非常少,帶來的結果,自己很難享受跟主禱告的時間,很多情況是在完成一些任務。我也開始從這方面跟主認罪,也求主讓我可以從内心深處生出願意禱告的心,感謝主,他開始在我願意禱告的心上作改變的工作。另一個是關於在聖靈裏的禱告,曾經,我是認爲有聖靈内住的基督徒,禱告理所當然的就是在聖靈裏面,但現在發現,實際情況并非如此,我自己很多的禱告,可能都還是在肉體層面,還是從老舊人的生命發出來的,這也讓我可以多多反省我現在的禱告生活,如何能真正更多的在聖靈裏禱告,我現在還在學習中,也盼望弟兄姐妹可以為我禱告,求主的聖靈引導我的禱告生活。

感謝弟兄姐妹的代禱,今年3月在中心的福音營有 123 個大人(其中24 位為福音朋友)、帶著他們31 位孩子參加,在營會中有3 位決志信主,3 位在福音營當中受洗歸入主的名下。我們把讚美和感謝歸給主!

隨著高牧師的離開,美中不少禾場需要中心同工去繼續勞作,請弟兄姐妹為我禱告,讓我可以有清楚的看見如何更多在美中與各地弟兄姐妹一起配搭服事神的家。

禱告請求:
1.為5月21-26日,5月26-29日,6月4-10日中心的門徒訓練,帶職信徒訓練和青少年營邀請和每一位參加者禱告;
2.為在中心及Columbia和周邊的服事工場禱告;
3.為能好好管理自己的家禱告;

主内
梁慶龍弟兄

梁慶龍弟兄在2011年於美國做博士後研究員時接受了基督。2019年從神學院畢業,現今是密蘇里州基督工人中心的全職同工。他與其他同工一起合作,透過門徒訓練、聖經營、福音營和訪問各地,來服事中西部的中國教會和聖經學習小組。
梁慶龍弟兄與家人在肯塔基州的挪亞方舟主題園前的合照。

日本需要耶穌

徐必偉牧師

翻譯: 蔡元慈

Photo credit allabout-japan.com
提到日本這樣的國家,很容易讓人覺得這是個屬靈的國家。但是事實並非如此。在日本,從未聽過福音的族群, 仍然是世界上第二大。在 1.238 億人中,有 1.213 億人(佔人口的 98%)從未聽過福音 ,0.4% 的人口是新教徒。雖然神道教和佛教是主要宗教,但當今社會卻是在"只要對你有用就好”的混合宗教基礎上進行的。一個出生在神道教家庭中的人,可以在基督教婚禮中結婚,同一個人也可以在佛教葬禮中下葬。

還有其他原因阻礙日本人成為耶穌的追隨者。許多人工作時間很長,沒有時間或興趣學習新的宗教。許多日本人認為基督教是一種異國的西方宗教,與他們的傳統文化完全不相容。日本人以能照顧好自己的生活而引以自豪,他們視基督教信仰為那些無法獨立生活的人所用的支柱。守舊陳規是常態;在日本文化中你不會想要特異獨行。

社會弊病給國家和人民帶來了許多壓力。日本平均每十五分鐘就有一個人自殺。 繭居族在日本是一個很嚴重的問題,人們與社會隔絕,經常將自己鎖在自己的家中或房間裡,足不出戶數個月,甚至長達數年,給他們自己和為他們看護的人帶來了過度的壓力。日本人口正在迅速減少,因為許多年輕人選擇不結婚、不生孩子。校園欺凌導致許多人在絕望和傷害中放棄生命。

此外,人們對於什麼是犯戒律所知甚少。有許多壓力來自非基督徒配偶,阻止他們的基督徒配偶去教會。(日本的)基督徒人口正在老齡化,神職人員也是如此。在日本,缺少教堂,許多會眾的出席人數不到 10 人。有許多年輕信徒,他們在其他國家成為基督徒後,發現很難融入國內的教會,而且這些教會在兒童和青年事工方面也相當缺乏。

日本需要耶穌,我很感恩我們的教會正在為這群未得之民投入屬靈資源。請為日本人民禱告,求主拆除阻礙屬靈的圍牆,以便他們可以自由地憑信仰將自己的生命交給耶穌。為 Rimpei Kozawa 牧師、他的妻子 Akemi 和 Watanoha 基督教會(我們派遣日本短宣團隊前往的地方)堅持不懈地向迷失的人分享耶穌的好消息來禱告。為日本福音傳教士協會 (JEMS) 禱告,這是一個同我們配搭的宣教機構,因為他們派遣傳教士到日本各地向那些從未聽過基督的人宣講基督的名字。日本人民是值得的,因為他們也是按照上帝的形象創造的。上帝永遠不會放棄他們。因此,讓我們繼續努力祂在旭日之國的使命。讓我們成為福音的美足。

14 然而,人還沒有信他,怎能求告他呢?沒有聽見他,怎能信他呢?沒有人傳揚,怎能聽見呢? 15 如果沒有蒙差遣,怎能傳揚呢?如經上所記:“那些傳美事報喜訊的人,他們的腳蹤多麼美!” 羅馬書10:14-15
往期泰北短宣隊的更新與反思 (點擊連結)

宣教年會預告

“十架,教会, 普天下”

2023 奧斯汀華人教會宣教年會
2023年十月一四日到十月十五日

請預留時間參加 2023 年宣教年會。今年的講員是世界华福中心 总干事, 董家骅牧师。

代禱事項

  •  為中國、東南亞和日本禱告。下載禱告指南請至連結網站 (下載連結). 

    如何參與

    • 如果你有興趣去宣教工場, 請聯繫我們! (聯繫連結)
    • 欲收到來自差傳部定期的電郵通訊,請上註冊網站註冊 (註冊連結)
    • 欲瞭解更多關於在差傳部各個事工小組裏參與及服事的機會,請聯繫我們 (聯繫連結)。目前所包含的事工小組有:
      • 宣教士關懷小組
      • 宣教士和差傳機構聯絡小組
      • 差傳教育小組
      • 守望代禱小組
      • 短宣小組
      • 未得之民 (未聞及鮮聞福音群體) 小組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