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2月26日星期五

粵語堂一週通訊 (week 2/28-3/6)

 

奧斯汀華人教會  粵語堂一週通訊
(2/28-3/6)



           牧者分享

親愛的弟兄姊妹:

經過上週的災難性嚴寒風暴影響後,願意大家的日常生活能逐漸回上軌道。住所受影響的肢體,現在等候維修或保險手續的審批,祈求神加添你們的忍耐力及信心,以及經驗到神的眷顧和信實。

在四旬預苦期,我們每週去默想一段有關罪的經文。上週我們從雅各書1:14-15思想到試探的拉力是多麼的強;我們要趁早去控制私慾和不去放任它。本週我們思想羅馬書14:23「但如果有人存著疑惑的心去吃,他就被定罪了,因為他不是出於信心。凡不是出於信心的,都是罪。」相信大家都聽過這經文,尤是下半節。但是,我們必須要問的是信心的對象在這處是什麼?誰去定罪?

保羅在第十四章講論門徒不可評斷彼此的信心是軟弱或堅強和當彼此接納。「信心」在第一、二和此節指到有把握或有確據。在基督徒生活中,帶爭論的問題上大家的看法未必會一致。例如在食物上,有人認為在基督裏的自由下,有把握凡事都可行,在飲食方面的選擇並無屬靈意義。

但是,有人沒有把握,且持不同觀點,認為吃是不榮耀神。就算這件事本身不是神所禁止,他不安的良心指控是「罪」;他吃的行為便如反叛神犯了「罪」。換句話說,他的良心和行為不能一致。

本週在生活上,讓我們審視在什麼地方我們的良心和行為模式有不一致,和如何不一致。我們的決定不要因事情有利自己便認定「凡事都可行」,否則就「但不都有益處」。第二,釐清我們良心的疑惑。查考和肯定這疑惑是否源於與聖經教導的衝突、道德的錯誤、個人的因素等。若清楚明白後,再遇到同樣事情時便能有把握和心安理得地去做或不做。

以馬內利,
啟諾

祈禱得力

天父上帝,多謝祢給我們在基督裏有自由。求聖靈幫助我們在生活見證上,不論我們作還是不作一件事都以你的榮耀為先。奉主耶穌的名求,阿們。

屬靈加油站

「從聖地認識聖經」系列講座:粵語主講

Zoom Meeting ID:969 2918 1317 • Passcode:808606
3月11日 天經地理 : 認識聖地與釋經的關係 • 講員:鄭佑生牧師
週四 7:30―9:00pm (美中時間)

報告
  • 春季成人主日學:3月7日開始。1. 舊約書卷:  利未記 (蔡志強 ,李嘉良長老);2. 新約書卷:  啟示錄 (下)  (梁幗眉 ,周偉恩牧師);3. 聖徒裝備:  教會歷史 ( 黃德榮,楊裕德長老)。網上報名請至:https://tinyurl.com/acccantoSS
  • 受苦節與復活節主餐慰問包:教會願意在這紀念我們救主受苦與復活的日子一起同守主餐(復活節當天也是每月主餐的日子)。之前將會有同工到每家派發獨立包裝的主餐餅和杯,並以此表達對大家的慰問。請在3月2日(週二)前到網上登記需要多少份主餐用品(已受洗的基督徒住在你家)。粵語堂網址:https://bit.ly/GoodFridayEasterPackage
請點擊-網上直播崇拜,主日早上11:00開始

網上主日學,主日早上9:30開始

請點擊-舊約書卷: 以斯拉記,瑪拉基書

Join Zoom Meeting https://us02web.zoom.us/j/83760032192?pwd=bUtIV1F2cHN2bThUOXFILzd2VjZzdz09
Meeting ID: 837 6003 2192
Passcode: 048810
One tap mobile: +13462487799,,83760032192#,,,,,,0#,,048810# US (Houston)

請點擊-新約書卷: 啟示錄 (上)

Join Zoom Meeting https://us02web.zoom.us/j/89262966441?pwd=TW43ZnR5cXNZNmkyWkFsMEJtaHgyZz09
Meeting ID: 892 6296 6441
Passcode: 986864
One tap mobile: +13462487799,,89262966441# US (Houston)

請點擊-聖徒裝備: 傳福音團隊操練

Join Zoom Meeting https://us02web.zoom.us/j/89691140176?pwd=dHBIa0lSSWNrWXQzQWtGcGlFcGhKUT09
Meeting ID: 896 9114 0176
Passcode: 983539
One tap mobile: +13462487799,,89691140176# US (Houston)

網上禱告聚會 ,週三晚上8:00開始
請點擊-每月首週三聯合禱告會,晚上八時開始
Join Zoom Meeting: https://zoom.us/j/944369843?pwd=VzQvdjFrRUJpSXA0MjN2dThyU01FUT09
Meeting ID: 944369843
Password: 053102
One tap mobile: +13462487799,, 944369843# US
因疫情緣故,教會現階段仍以網上形式進行活動,教會設施依然關閉。主日除事奉人員可內進外並不對外開放,敬請見諒
教會的COVID-19 應對小組針對教會何時重啟實體聚會以及如何重啟而制訂的計畫已由長執會通過,並已於 11/22/2020會員座談中公佈
。詳情可見 https://tinyurl.com/ACCthreopen此計畫要等到奧斯汀疫情減輕到第二級時才開始實施。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