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24日星期二

2015年春季粵語部成人主日學 Cantonese Sunday School

日期 : 三月至五月 (Begin on Sunday, March 1)
時間 : 每主日早上 9:30 10:45 (9:15前薄備茶點)
地點 : Morrison教室
請按這鏈接註冊。
Cantonese Sunday school 2015 Spring quarter will begin on 1st of March.  The following classes are offered during this quarter:  Esther, Matthew (II), and Christian Stewardship. Please click this link to register.

課程: 以斯帖記 教師: 盧偉明, 趙玉儀, 陳細玉 很多人都看過或查過以斯帖記一次或幾次。但今次主曰學是要深入研讀以斯帖記,要明白神的信實和怎樣運用在我們日常生活當中。作者其中一個目的,是要記載一年一度普珥節設立的經過,並幫助後代記住亞哈隨魯年間,猶太人所蒙的大拯救。以斯帖記更進一步表示,即使骰子已經擲出何為凶日,但為要拯救衪的子民,神的大能仍可以把它翻轉過來,使吉凶互換。 課程: 馬太福音(下) 教師: 楊裕德, 林傑豪 猶太人處在主降臨的時候,特別關心到天國的降臨;這是神應許給大衛建立的永遠國度。但天國在何時建立和建立的條件是甚麼?這些答案都可以在馬太福音中找到。馬太福音的重要性,全在乎主題 "彌賽亞君王”的發揮: 1.證明耶穌的來臨為了應驗舊約所應許的彌賽亞。神將彌賽亞賜給以色列,透過以色列使全地得福。 2.指出耶穌的降臨,為要在地上建立神在舊約所應許給大衛的國度。 3.解釋耶穌在地上建立國度的經過,及如何遭拒絕。 4.主耶穌不能在當時建立這國度,要待他第二次再臨纔可以建立, 也說明主第二次再來的目的。 5.在主未建立國度之前,在這兩次降臨的過渡時期;說明主給予門徒的使命是甚麼, 及神的計劃是怎麼的發揮。 馬太福音第二講包括君王與祂的國度進一步遭到以色列的拒绝、因此君王裝備祂的門徒作事奉、又預言君王與祂的國度正式賜给以色列而又正式被棄绝,末日主必再来的景况, 最後君王死在十字架上三天後復活、證實祂就是預言的彌赛亞君王。 課程: 忠心良善好管家 教師: 蔡志強,鍾榮星 聖經中有很多的地方告訴我們,人在這個世界上的身分,就是永生神的管家。神給我們家庭,工作,金錢,時間和一切的恩賜。我們應該怎樣管理呢?本課程是從聖經的角度去探討如何善用神的资源,作個忠心又良善的好管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