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14日星期四

我們心愛的周偉恩牧師和師母退休了




八年多的時間說長亦長,說短亦短,眨眼間小孩子已長大成人了,我們心愛的周牧師也要退休了。

回顧八年,感激的話是說不盡的。記得周牧師就任不到一個月,他就在醫院深切治療部爲一位剛出車禍的弟兄禱告。八年以來,他總是第一時間出現在有需要的地方。無論是在心需安慰的病房,在夫妻不和的家庭,在接送往返的路上,在深切談心的餐館,周牧師和師母在不爲人知的背後默默地牧養著我們粵語堂的弟兄姊妹。

主耶稣說:“叫人活著的乃是靈”。周牧師和師母不單單關心大家的身心,他們對弟兄姊妹的靈命更是注重。他們用神的話語,持之以恒地教導和鼓勵弟兄姊妹。我們看到,這些年來,有多少弟兄姊妹從對聖經的一知半解,到可以與人分享從創世到末後神對人類的計劃;從對主日學不甚感興趣,到擔負起主日學老師的責任;從一個被喂養的崇拜聽衆,成爲站在台上講說神話語的傳道者;更有許多的沒有信主的朋友,通過周牧師和師母帶領,接受神恩惠的福音。真的十分感謝他們多年的辛勤事奉。

他們要退休了,但欣慰的是,他們還在我們中間。周牧師說相信神有大任賜給他們。除了完成他的著作之外,相信神一定大大賜福,叫神的榮耀,從他們身上照在人前,讓他們身邊的人,生命不斷得著更新,將榮耀歸給神。

謝謝周牧師,師母的服事,也更感謝神讓我們的生命中有過這段相交的時間。